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Merry Christmas!!!


My christmas present....是她送的。。。你就像这件礼物一样,永远是我的天使。。。在我身边照顾我,看守我。。。谢谢你哦!!!











这几天都在忙,有时还忽略了你的感受。。。

今天又弄到你生气了,我都不懂什么原因,突然就发脾气。。。
虽然这几天 ,在白天与你过得很开心,但到了晚上又弄你生气。。。到了现在,你还生气我。。

不知还能见你多少次,可是我都很珍惜每一次的见面。。真的!!!

今天去和朋友去怡保。。没得见你。。。你又不得空,看来没得见了。。

以后,要好好照顾自己了。。。

谢谢一直陪着我这么久。。。。Thank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