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累了!!!!

最近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让我觉得很累很累,有种死了就算的感觉。。什么都不用烦,不用理,那该多好呢?
学业,友情,爱情。。。要顾那个好呢?真得不懂。。。
顾到其中一样,另一样又顾不来。。
再加上一些人在旁边,后面,说我。。。
我做什么都是我的事,我不会管其他人的。。世上有这么多的人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。。

哪我该迁就谁呢?

2 comments:

  1. 当你站在某个角落,
    望着蓝蓝的天空,
    清凉的微风轻轻地与你擦身而过,
    吸一口气,
    想想身边的家人与朋友,
    其实世界还是这么美的。。。。
    所以,
   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
    看开一点,
    只要你用对的方法去解决,你会觉得释怀哦。。。。(^-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先顾学业吧……目前学业最重要。也许现在你会不知所措,但请记得:学业至上。

    你的朋友们有一天会明白的。我想你也明白,友情很重要。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如果有必要,就和他们谈谈吧。

    我觉得,等考完试再去想爱情吧。既然你已作了决定,那也不能更改了。有缘的话,终有一天会在一起的。

    相信自己,继续努力。加油……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