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HOLIDAY !!!!

还有两天就放假了。。。本来应该开心的。。但是放假九天,我的补习已经用了六天的时间。。。哎哟。。。
没关系啦。。还有三天给我 Relax 一下。。。


希望我能好好利用这个放假充实自己,好让我能跟上所有功课和学业。。。


这次 Trial Exam 考得差过 Mid-Year。。惨了!!!




放假的那个星期三晚上,我会和一大班朋友去怡保 Clubbing。。是我第一次去那里。。去见识一下吧。。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晚上。。蛮期待的。。。

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