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难得一次

考试期间,我竟然上怡保。。。可算是第一次。。每次考试都躲在家里读书,可是这次,我和她上怡保,真是难得。。虽然又要搭巴士,又要晒,又要走。。但是,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噢!!! 可能是有她陪着我吧。。嘻嘻!!!我们俩的感情越来越好了。。。Yeah!!!
有时我还是会弄到她不开心和生气。。我会慢慢改的。。。

今天遇回两个蛮久不见的朋友,可是感觉也是没什么特别。。。只是谈了几句。。

唉。。。又要开始读书了。。。加油吧!!!
现在只希望 Physics 可以考好来了。。。
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