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苦中一点甜

唉!!!

刚刚又不小心说错话,激怒了她。。。为什么我总是这样??? 说话没经过大脑,时常刺伤别人的心。。所谓:“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呀!!“  我想以后都是不要说这么多话了。。

还有,这几天我的眼睛又发作了。。又红又痒。。。天天都在我读书和考试的时候 “攻击“ 我。。搞到我考试不得,读书不得。。
更惨的是刚才驾车。。眼睛已经红和痒了,加上流眼泪。。用一只手去抹它,结果差点车祸。。

明天就是最后一张是写的考试了。。过后就是圈的了。。我想可能是最后一张吧,心情没有那么想读书了。。但,肯定是不能啊!!Maths T2 leh。。希望考试快快结束!!!


幸好,还有一件值得一点点开心的事发生了。。云顶终于打来了!!! 12月28日 就要上去开工了。。很不舍得家人和她。。不知要到几时才能有放假,回来见见他们。。

就当着工作期间是我和她的第一个考验吧!! 我相信只要有你的陪伴,心还连在一起,我们一定能到永远的。。。我们一起加油度过这个考验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