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,我,淑芬,美仪和 YeongKarWei 去 KL 探望一个病了蛮久的朋友。。当我们见到她时,我们几个都吓了一跳。。她的情况比我们想象中的严重很多。。。身体比以前更肿了,手脚不能动,连说话都成问题。。。我们几个看了都很心痛。。。前几个月还去学校一起考试,还好好的。。才过2个月,竟然被送去紧急病房,一直到现在。。。看了都心酸啊!!!不知动了多少个手术,打了多少枝针,演了多少次尿和血。。。还有两次差点送命。。!!
虽然我们筹了一些钱给她,但那只是医药费里的一个很小很小部分。。。可是,这些都是我们作为朋友的一些心意。。。只能希望你能早日康复。。。继续为梦想前进。。。你要加油哦!!!

前一阵子才有一个朋友去世,现在又一个睡在病床上。。。为什么??!!!

现在,如果问我健康和金钱哪个重要。。。我肯定说是健康。。。因为没有健康,你有金钱都是白费。。。朋友们啊!!!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!!!

这几天都很忙。。。爸妈刚刚才出去泰国旅行。。。身为哥哥的就要照顾家里了。。希望没什么事发生啦。。。


过几个星期才可以见到她了,希望她能好好照顾自己啦!!
今天 又要你破费了。。。我知道你家里的负担使到你很累了。。我又帮不了什么,有时真是很对你不起的。。。以后不要跟我计较那么多了,有什么事都让我知道啊!!不许你一个人担完。。因为,你还有我。。。我会跟你一起度过的。。。

以后的路,我们都不知道。。。能够同一间大学?或者一个在北边,一个在南方?或者相隔附近两个州?  都是未知数。。。

心里当然希望能够同一间大学啦!!嘻嘻嘻。。。。

我相信即使我们俩分开两地,也不能分开我和你的。。。 因为我们心里都有对方的存在。。。。walao...很肉麻咧!!!



好了!!!

加油吧大家!!! 到时,进到哪间大学都好,一定要好好读书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