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自从那天起,电话很久都没她的来电和信息了。。。每天都依然的把手机拿着,不敢放在一旁,等她联络我。。真的很期待她会 send 一封信息给我,不管是问候也好,forward的也好。。。最近我都有sms她,不知她有没有看,或者可能洗掉了。。怎样也好,那些都是我的一番心意,对你的关心。。。

看到你在大学的活动照片,脑海里就漂浮着我们的回忆。。心里还是有你的。。还记得“有你就好” 这句吗?你现在不在我身边啦,但是你还是在我心里。。。

有时电话响的时候,我都很快的去看。。看是否从你那里来的信息。。虽然一次一次的失望,可是我还是会等下去。。总有一天你会回来我身边。。。

现在每一样事情都没人可以帮我分担分享了,每晚都寂寞地睡着。。。

不像以前,你总在我身边,扶持我,鼓励我,支持我,帮助我。。。每一晚都有你的声音陪伴我入睡。。

在我祷告时,我会祈求你会天天都这么的开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