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忙碌的生活

自从开始 Test 2,大学的生活就越来越忙了。。。不是准备考试,就是一叠叠的功课等着我。。。运动更加不用讲,没时间做。。Hari Raya 之前,一个礼拜打球 3- 4次。。Hari Raya 回来,开始拼学业了。。再加上一些事情的发生,整个人都快累死了。。

今天终于有机会去打球了。。好开心又好累哦。。。脚都酸痛了。。

还好,剩下一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。。。下个星期五就搭巴士会金宝。。等了好久。。Yeah!!!

上个星期五全部的考试终于完了。。。对了对了,还有 Lukisan Kejuruteraan 要考。。虽然考得不是我要的,可是我已经尽力了。。其他的交给天上的父吧!!!他会带领我走过的。。。

这两个礼拜都有很多功课。。。Kenegaraan 5页 assignment,Pendidikan Moral Group Assignment,今天又来 Static Group Assignment,Lukisan Kejuruteraan last Task 要画。。。星期一的 Lukisan Kejuruteraan Pratical 和 Teori 还没温习。。。Welding Report 还没做。。

Kenegaraan 的 assignment 都赶了两天,还好做完。。接下来就其他了。。

最近都参与小组的侍奉。。只是准备茶点而已啦。。。

这个学期剩下一个星期多(不加假期3个星期)就要完毕了。。。第一天进来的情景还一幕幕的在脑海里,想不到这么快就半年了。。。

整个学期学到最多的不是学业上的知识,而是灵命上有所成长以及突破。。。真的很感谢神。。带领我来到 UTHM 这里,塑造我,挑战我,使我成长。。。虽然我很多次很想放弃,可是他则对我不离不弃。。帮助我,扶持我。。。扶着我走过一切事情。。。谢谢你,主!!!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来被你使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