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最熟悉的朋友

相隔几年,一切的关系与事情都因着一句话而破灭,变成灰了…你我永远不再拥有对方…对不起不能再挽回一切…虽然口边一直挂着 “放下了” 这3个字,但是永远改不了的事实是 做永远比讲来得难啦…在人面前笑嘻嘻的,回到独处时候…一切的画面和对白,都从脑海来里飘着出来……讨厌,愤怒,责问,自责,都上到心头来… 有时泪滴还从眼角往下掉……

时间能冲淡一切……是真的?还在择疑……到目前为止对我来说还不是……

希望你能把我放下…不然你得不到其他,失去很多比我更重要的事物……

我所认识的你是个坚强,不脆弱的……带着你这个优点,往前面走吧…前面的道路等着你彩上美丽的颜色…

默默祝福你这位 “最熟悉的朋友”……@@

1 comment:

  1. 你还是这么.........
    爱情里并没有对或错的,所以并不需要自责,讨厌......

    狮子座的人就是酱,爱面子,每次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很开心,很不在乎,每天哈哈大笑的,但是发生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面,真的辛苦的~

    我也希望你能放下咯,当你独处的时候可以想想那些关心你的,在乎你的人吗??有时候,不是时间来决定是否能够放下,而是在于你自己是否想放下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