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City of Cats-Kuching

tis year MNC(Malaysia National Convention) theme is ExtraOrdinary...

is my 1st time to join MNC..thx God for a such ExtraOrdinary MNC...through d MNC,i really learn much n more hv faith in God...besides tat,i aso hv great fellowship with the bro n sis from Hope all over Malaysia...

below is my testimony tat shared in the sunday service after MNC...


一整年来都很忙碌地事奉,在过程当中我其实忘记了一些很重要事情。透过上个星期的MNC,神提醒了我就是祂在我生命里面的位置。就在第一个的赞美敬拜让我检查自己的心也提醒了我,神是否是我生命的中心。

当时激发了我回想起一整年来的生命,其实我没有让神来成为我生命的主。虽然委身在教会一段时间,可是都因为服侍而服侍,领袖的吩咐才去服侍,甚至有时觉得我是core team 里的一部分,有责任去参与每个星期的小组。神在今年把2个羊让我带领,我都没有很好的栽培他们。一直以不会,不懂来成为一个借口妥协神的工作,即使很忠心,可是都是因为做而做,忘了我们在事奉的是谁。

透过MNC 让我看到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我没有把神放在我生命里的中心,对神的态度不正确,所以才会有很多的借口来妥协。我一直以来都是一手捉着神,另一手捉着世界,没有真真的要来跟随神。

在路得记116-17节,【16路得说:“请不要逼我离开你回去,不跟从你。你到哪里去,我也要到哪里去;你在哪里过夜,我也要在哪里过夜;你的同胞就是我的同胞,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;17你死在哪里,我也要死在哪里,葬在哪里。除非死亡把你我分离;如果我离开你,愿耶和华加倍惩罚我。”】

这让我看到路得如何忠心地把自己委身于拿俄米,过后非凡的生命就这样开始了。所以就在宣教之夜,我下定决心要来跟随着这位真神,以神为我生命的中心。我要好像路得那样忠心地来跟随拿俄米。不要在因自己的软弱,缺乏表达能力而限制自己去事奉神,反而寻求突破,相信神会带领我。我相信当我做对的决定时,神会看顾我。

如果神是我们生命的主人,我们会很愿意并以正确的态度地来服侍祂,把我们的生命完全交在祂的手里被祂使用。不管遇到什么挑战,我们都会把最好的献上给祂,来完成祂的异象。就好像路得那样,决定离开她以前的生活,去接受神所应许她的。

弟兄姐妹,我想在此鼓励大家做个决定离开我们的摩押,来跟随神,让祂来掌管我们的生命并完成神的大使命,我们将拥有一个非凡的生命。
谢谢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