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学习是最大的功课

这几天都被我的嘴巴搞得我生活一团糟!!!上个星期是喉咙痛,这几天就嘴巴烂。。。吃饭,喝水,甚至说话都很困难。。。痛的时候就喝水,但喝的时候又痛,不喝又痛。。。那粒“东西” 生在舌头旁边,一动舌头就碰到它。。。

今天Effective Communication还要conduct 一个interview...这次惨了,说话都很难。。发音不准,好像人家舌头有问题酱。。。所以就打算不要讲多的,留回给别人讲就好了。。。

每天就为着嘴巴祷告,就在心里祷告。。。因为真的很难很痛,连祷告都难。。

可是很感谢神咯。。。虽然到了今天还没好,可是刚才的interview还蛮好的。。。lecturer还称赞我们呢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这个星期对我来讲开始有一些轻松时间了。。。只剩下星期三的Maths Quiz 和 Maths Assignment。。。轻松得多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这些时间亲近神。。

这个星期五去Hope JB 圣经研习会。。。记得上一次是去JB是在去年的。。今年又可以再去学习神的话语了。。。^^ 所以说,教导是在生活里不可少的。。。如果没有被教导,我可能已经离开神了。。。

这个月开始参与PnW 的PA Team 里侍奉。。。负责projector 和 电脑。。。虽然我算蛮熟悉这份侍奉了,可是还是有挑战。。。因为还没对这里的诗歌很熟,所以不能因为我做过而不去学习。。。还是要放下自己,谦卑地被教导和学习。。。神必定会带领我的。。。

其实我是个蛮骄傲和“爱脸”的人。。。时常以为自己什么都懂,不肯去学习。。。其实是什么都“半桶水”而已。。。不会的时候,又因着去问人而没脸就把事情丢在一边不管。。。。结果到了现在什么都是会一点,不会一点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所以神带我来这里学习如何去向别人学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