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末后的末后

这是我从一篇文章看到的。。。。


世界末日这个主题大人小孩都感到好奇,想多知道一些这方面的讯息。前两天孩子问我“爸,世界末日得来到的时候,那一刻的情景很可怕吗?”我告诉孩子,我跟他们一样知道得很少。世界末日没有来到之前,除了耶稣之外,没有任何人能够真实地告诉我们当时的景况。
神知道大家在知道世界末日之后都会非常关心,所以出于爱心,也为了帮助世人做好准备,神差遣了他的儿子耶稣来帮助世人。耶稣大约两千年前降世,他曾经把世界末日之前和当时的情形预先告诉了世人。
耶稣说世界末日来到之前,会有七件事情发生:
世界末日之前,世界各地有很多战争。国家与国家打仗,人与人争斗。
世界末日之前,世界上会有很多地方发生饥荒。
世界末日来到之前,世界上会有很多地方发生地震。
世界末日来到之前,会有两种人出现。第一种人会冒充耶稣说:我是基督我是救世主。他会迷惑很多人,叫大家跟着他走。第二种人是假先知,这些加先知甚至会用特异功能做一些奇特的事情,迷惑很多的人。
世界末日之前,世界上违法不道德的事情会增加,人与人之间彼此陷害,彼此仇恨的事情也会增多,使得许多人的爱心冷淡。
世界末日来到之前,世界上会发生很大的灾难,是史无前例的大灾难。但是这个灾难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。
世界末日发生之前,许多基督徒会遭受到迫害,有的被陷在患难里,有的被杀害,有的被众人恨恶。
耶稣在预先讲明这七件事情的时候,也特别叮咛说,打仗、地震、饥荒、灾难和迫害一定会发生,但是不要惊慌、不要害怕。假先知假基督一定会出现,但是不要相信他们。世风道德一定会败坏,但是你们要忍耐到底。
耶稣对于世界末日当时的景况有四点非常具体的描述。
世界末日那一刻,全世界的人会同时看到。
世界末日那一刻,太阳会变黑,不再发光。月亮也是。
世界末日那一刻,天上的星星会从天上坠落,天体都要震动。
可想而知,世界末日那一刻,全人类都会非常害怕,不知所措。但是,当时大家将要看到的第四件事情将会给一些人带来希望与平安。
世界末日那一刻会发生的第四件事情是,全人类会看到耶稣基督有能力、有大荣耀地,驾着天上的云彩降临。到时所有古今中外的人都会复活,按着自己生平所作所 为,在耶稣前面受审判,得报应。有一群人会上天堂与神同享荣耀。剩下的人会落入黑暗的地狱,在永远不灭的火中受刑罚。
有关于世界末日的事情,神的儿子所告诉世人的,刚才我都告诉您了。至于世界末日哪一天回来到,耶稣说只有神知道,连我都不知道。
现在剩下的最后一件与世界末日有关的事情,也是最切身、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我们如何为世界末日要面临的审判提前做好准备。

 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,真理,生命;若不借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”约14:6
这就是答案了。。在这末后的时代许许多多事情的发生,这也应了圣经里所说的一切。。。
在马太福音24章4-8 里-耶稣回答说:“你们要谨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们。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,说:‘我是基督’,并且要迷惑许多人。你们也要听见打仗的风声,总不要惊慌;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,只是末期还没有到。民要攻打民,国要攻打国;多处必有饥荒,地震。这都是灾难的起头。”
看看最近发生事情(地震),这都是灾难起头而已。。将来还有很多大灾难来临。。。
所以身为基督徒的我们,是否还想袖手旁观吗?还是积极地传福音呢?
我劝大家还是在耶稣再来之前,尽我们所能把失散的灵魂带归向神。。。不然,他们就没机会得到永恒了。。
“惟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。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,对万民作见证,然后末期才来到。” 太24:13-14
 
加油吧!!!终点见啦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