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拔牙了^^

识别10多年,今天终于看牙医了。。。还拔了一颗牙……

第一次洗牙,牙医说我有一颗没得救了,必须拔掉。。。此外,还有6颗牙需要补。。哈哈。。。听了要想很严重咧。。。没办法咯……时常吃糖果零食,不烂才怪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这是我第二次拔牙 ,第一次还很小,忘记了。。。这次拔牙,没有怕啦,一点也不痛的。。。只是拔的时候感觉有点恐怖。。哈哈。。。

经过这次,以后要好好保护牙齿了……希望如此……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三次哦??我试过一次罢了哦,哈哈~
    可是你的第一次比较恐怖咯,一颗拔掉,还有六颗要补叻,哈哈~
    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被吓到咯!!哈哈~
    你很厉害咯!!!都不怕的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