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学期的尾声

距离学期的结束剩下一个星期而已。。。这证明Final Exam 即将完毕了,可是我还有2张要考。。经过两个星期的考试,真的经历神许多。。。

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用来排练 复活节 的话剧,没什么读到书(其实是自己懒而已)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第一个星期本来只有一张(TITAS)而已,结果最后一张从后面飞前来变成第一张。。。结果不够时间准备。。接下来的那个星期(就是刚过的星期),两张Paper 没什么准备到。。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。。。唉!!! 就在两天半的时间里面准备2张,真的很“够力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接下来的星期还有2张。。。是我最后的冲刺了。。。希望可以很好地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地准备啦。。。


在这次的考试经历了神许多哦。。。尤其在准备Mathematics Engineering 的时候,我整天都在“研究”它。。打算不去睡觉的了,结果读到3点多半夜还是顶不顺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真的我把读书的时间交托给神的时候,我的领受确实是比平时不一样。。不只是有精神,而且变得容易明白了许多。。。感谢神哦!!!虽然考试应该不会这么理想,但是我已经把它交托在神手里。。神是掌管一切的,让祂来带领我吧!!!


还有。。。。。

6月3-6号 我会参加SRCC(Southen Region Church Camp-南部教区的生活营)。。。Hope Batu Pahat 负责闭幕典礼,而我参与在准备Multimedia Movie Clip(多媒体短片)。。由于我考试到13号,加上有参与事奉,所以回金宝的日期还不确定是几时。。但是我会在Camp 之前回家几天的。。。至少要见见家人嘛。。。已经几个月没得回家了。。。好想念他们。。。

明天就是 母亲节 了,没得回家庆祝。。等我回家再补回啦。。。我想最好的礼物给我妈妈的就是见到我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
在这个 “母亲节”,我祝每个天下的每一位母亲和我的妈妈。。。母亲节快乐!!!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。。。愿神祝福你们。。。谢谢你的养育之恩,细心地浇灌我。。。我会报答你的。。。


搞笑的是:


今年开始我变得蛮大吃了。。。问题是 我的体型不会变大,但是重量一直增加,就是吃不肥。。。可能对其他人来说是好事,可是对我来说不是咯。。。我想肥一点点。。。实在太瘦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样哦!!!

1 comment:

  1. 对咯~你真的太瘦了啦,试下喝牛奶,不错的哦~哈哈~
    肥点会更好看哦~^^
    母亲节快乐!!想念妈妈了~T^T

    ReplyDelete